沈辉×苏文静

剧里CP太甜

  

写不下去了



  

超短的一篇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凑合着看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赵三悦


你是不把我气死不甘心是吧。


紧闭的房门并没有那么隔音,苏文静的咆哮声断断续续的从里面传出来。


“你可真长本事了,敢领男人回家了,还是老男人。”


女儿大了,早晚都要成家,她知道,可是没想到,她,她领了一个比自己还要大的男人回家。


“苏文静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
“她女儿遭到坏人的绑架,被绑匪失手杀害,他也因为救女儿身受重伤。这不好不容易出院回家,结果发现另一个女儿吸毒过量死在家里。两个女儿接连离开,受了刺激精神错乱,把我当成他女儿了。”



苏文静的目光停在女儿脸上几秒,打开房门偷偷观察,发现他正偷偷的看向这边,眼神对上的那一刻,便快速的低下头移开视线。


一进门她就觉得哪不对劲,她还以为是见到她这个丈母娘局促,现在想想过分局促了,倒像是刚刚上学离开父母的孩子,想哭又不敢哭,就这么眼巴巴的看着你。


一个比自己大的老男人,到时把她的慈母心勾起来。


不行,不能被迷惑,现在的骗子手段高明。


“他脑子不正常,你脑子呢,你也不想想万一那人是骗子呢,是坏人呢,他以前是干什么的,怎么就女儿又被绑架又吸毒的,我看他长的就不像好人。”


“这是医院的诊断证明”,“这是派出所的情况说明”,三悦将两张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摆在苏文静面前,用嘴吹起额前的刘海。


“他是沈辉,以前也是咱们市数一数二的大老板,出事后树倒猢狲散,公司有的项目被迫停掉,有的被竞争对手连员工带项目一并挖走,偌大个公司不到一年宣布破产。”



她赵三悦是涉世不深,脑子不多但还有点,领养只狗她还知道带它去打狂犬疫苗,更何况是人,活生生的人。


她敢保证,不带他回来,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自己的客户。


再说了,还能气到苏女士,何乐不为。


“饭好了,先吃饭有什么事吃完饭再聊。”



“今天的鸭子特别肥,三悦吃个鸭腿,平时工作辛苦,小脸都饿瘦了。”


瘦,苏文静盯着女儿不断咀嚼的腮帮子,她哪瘦了,鸭子都没她肥,这桌子上唯一的瘦子,就是这个陌生男人。


看着碗里突然出现的鸭腿,沈辉愣了几秒,缓慢的抬头对她轻声说了句,“谢谢”,然后把鸭腿放到三悦碗中,“女儿吃。”


这就是亲生母亲和捡回来的父亲的差别。


“谢谢爸爸”,三悦嘚瑟的拿起鸭腿,一手一个向苏文静炫耀一番后,给她碗里加了一个鸭头。


死鸭子嘴硬,说的就是她妈。


“我是爸爸。”


“然后呢”,这人跟复读机似的,从头到尾就这一句念叨了半个小时了,真是病的不轻。


“你是妈妈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么他是谁”,手指指向正在收拾家务的老黄,一脸不解的盯着她。


“他是我妈养的小白脸。”


赵三悦从两人中间穿过,适时的添油加醋,苏文静一记犀利的眼神飞过来,瞪就瞪呗,又不会少块肉,她才不怕呢。


愤怒委屈交织在一起,哀怨的眼神下,苏文静莫名有一种背着老公找人的罪恶感。



“我还有钱”,沈辉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钱都塞到她手上,“我把钱都给你,你别找别人。”



一把不同面额的零钱攥在手里,一双桃花眼噙着泪祈求的看着自己,还挺让人感动。


感动个屁。


他谁呀他。


“吃饱了吗,吃饱了给我走人。”
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Ma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